close

sunza bag.jpg    

因為工作的關係,習慣了每天都要帶筆記型電腦回家。電腦的品牌型號大小顏色,形形色色換來換去,不變的是裝電腦的包包,永遠都是死板的、黑黑灰灰的,像男生的樣子,跟每天的衣服打扮很不搭。尤其禮拜五通常打扮的比較潮一點,方便下班跟朋友去唱歌或夜店,或者假如下班要去正式一點的餐廳,穿小禮服,拿著那個一點設計感都沒有的電腦包,真的很不搭,也很令人尷尬。假如用平常買的漂亮的包包裝筆記型電腦,我也用壞了好幾個包包,畢竟設計的概念不同,裝有點重量的筆記型電腦,包包還是很容易壞掉的,也很讓人心疼。

ibm.jpg(一般的制式的電腦包,黑黑醜醜的)  

我常在想,到底有沒有人注意到這個問題。好看、有設計感的電腦包在哪裡。

然後,很偶然的,有一天,我在Facebook感嘆,好看的電腦包在哪裡,一個好朋友跳出來說,你有聽說過SunZa嗎,是台灣品牌,用真皮做的電腦包和3C配件皮套,很有設計感,而且重點是,我朋友認識裡面的重要人物。哈哈,這麼好的機會怎麼可以錯過。我馬上就跟SunZa聯絡,而對方也帶了好幾個包包來找我們。我只能說我們是一拍即合,而我們對於SunZa設計電腦包以及3C配件皮套的功力,以及包包製作的質感,真的很佩服。

sunza.jpg  

誰規定女生的電腦包都要正正方方,醜醜的,黑黑的,像男生用的? SunZa證明了,女生也可以打扮的美美的,帶著電腦包去夜店,或者拿電腦包搭配小禮服去Party。

sunza_ipad.jpg  

SunZa的包包,大部分設計的都可以裝的下14”的筆記型電腦,所以很受歐美的職業婦女的歡迎(據說她們喜歡大螢幕的電腦)。聽說今年三月美國最大的箱包展,SunZa就一鳴驚人,非常受好評,並且拿到很多歐美的生意機會。台灣的法雅克和iStore也開始進SunZa的電腦包和iPad與iPhone的皮套與包包。聽說法雅客賣的很好,好幾款包包都賣到缺貨了。我想也是我對我的眼光也是有信心的。我就知道她們的包好看,跟市面上的很有區別,真皮的電腦包,一定有市場。

這裡有一個小故事,SunZa第一次推出iPad皮套的時候,拿了樣品來跟我們介紹,大家交換了使用心得與設計概念,我們很厚臉皮的,在專家的面前,提出了一些建議,譬如說,我們覺得,可以設計一個有拉鍊的iPad包,因為有拉鍊設計,所以裡面還可以放一些小東西,可以當成包包用,帶著iPad跑。到了客戶端,可以把拉鏈打開,包包就變成iPad皮套,直接打開就可以使用。沒想到,SunZa這次新推出iPad包,竟然就是採納了我們的建議,設計出來的。所以,看到這個iPad包時,我們真的是特別有感覺。而且,做出來的成品,真是太美了。

SunZa iPad時尚提案包  

3.jpg  

4.jpg  

SunZa前幾天通知我們,說從現在起到農曆年,要辦一個新春促銷。原價$6880的登機箱,加上$1680的護照包,總價$8560,現在只要$5999,七折價。我們代理SunZa也好一陣子了,很少有折扣的,更不要說這麼大的折扣了。這個登機箱之前艾瑪也有介紹過,很受好評的。很高興SunZa願意犧牲利潤,回饋消費者。好東西可以跟更多的好朋友分享。真的很貼心。

春節優惠7折 -1.jpg  


arrow
arrow

   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