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ravelRest

前幾天,跟幾個大學同學聊天,大家對我們商城的經營很有興趣,大家七嘴八舌的聊著。中間有人問我,在我們賣的比較好的商品裡面,最出乎意料之外,本來沒料到會賣的那麼好的商品是甚麼呢?

我笑著說,就是TravelRest旅行枕。 

真的,我完沒有想到,大家對這個形狀有點奇怪的枕頭,接受度這麼高。

pillow    

找到這個枕頭真的是因緣際會。去年的感恩節,我好想參加美國感恩節的瘋狂購物,所以透過網路瘋狂shopping,在amazon.com上面逛來逛去,買了一堆有的沒的,因為折扣的關係,省了很多錢(也就是花了很多錢,哈哈)。然後,我發現amazon.com有一個Best Sellers的功能,可以查到每個商品類別,賣的最好的品項。我覺得這個功能超好用,讓我很容易找到很多很棒的東西,一不小心就愈買愈多。然後,我突然注意到,在"Travel Pillow"的類別下面,佔據第一名的商品,是一個長得很奇怪,叫做TravelRest的枕頭,跟我們傳統看到的旅行枕長得很不一樣。

amazon  

這個枕頭跟傳統的靠頭式的枕頭不同,一根長長的,好像要抱著睡似的。出於好奇心,我仔細研究了這個枕頭,發現她們是有專利的,而且長時間佔據amazon.com的Travel Pillow類的Best Sellers的前三名。所以,一向很有好奇心的我買了一個回家試試看。

不同於一般傳統的Travel Pillow,把脖子圍一圈,讓頭在椅子上有支撐,睡著後頭不會倒來倒去的。TravelRest的枕頭,使用的時候是斜靠在上半身,然後可以綁在椅子上或者用手固定。這個枕頭的好處是,就算座位沒有頭靠(椅子沒有支撐頭的設計),TravelRest的枕頭依然可以穩穩的讓我們的頭靠在枕頭上,支撐我們的頭跟手。然後因為枕頭是靠在我們的身上,所以有沒有頭靠都沒有影響。

TravelRest很貼心,還有作影片教人家怎麼使用。看起來還蠻簡單的。

我試了收到的TravelRest枕頭,馬上發現,旅行的時候,搭乘各種交通工具都可以使用,即使坐在小客車後排的坐椅,即使座椅沒有頭靠,也是很好用,這是傳統的travel pillow比不上的。難怪TravelRest的網站,有一張照片是小孩子用TravelRest枕頭,在小客車上睡得很熟的照片。看了就很想敗下去。

kid  

後來,我還發現,這個枕頭還可以拿來在辦公室睡午覺,不用把頭趴在桌上,睡的滿頭大汗,額頭還有紅印,桌上有口水。就坐在椅子上,很優雅的睡,還蠻舒服的。我現在在辦公室,每天中午都是這樣睡的,不用怕流口水或臉上有紅印子了。哈哈。

man  

最厲害的是,這個枕頭是充氣式的,很好收納。吹起來也只需要四五口氣就可以充飽氣,很好用。

roll up    

 on suitcase  

我試用了幾次後,決定引進台灣,但是真的不確定這個奇怪的形狀的枕頭會不會受好評。結果,出乎意料的,很多的女生都很能接受,所以越賣越好,也有很多人是買給小孩在車上用的,果真是天下父母心啊。去年感恩節衝動消費的結果,看起來結果是好的。今年的感恩節,我應該可以更勇敢的衝衝衝了!

arrow
arrow

   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