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urochiku 

今天要來分享一下くろちく(Kurochiku)這個牌子

Kurochiku(發音: 窟嘍七窟)來自於日本京都,是專做生活用品的品牌,

揉合了傳統技藝與現代品味的和風雜貨,充滿了日式美學與工藝上的堅持

商品包含了包包、服飾雜貨、文具類、廚房雜貨、化妝品類等,

在京都是極具人氣的店鋪。


我們與Kurochiku的相遇來自於某次的京都之旅

琳琅滿目、色彩繽紛的折疊環保袋,是我們愛上他的第一個理由

小編的第一個Kurochiku,就是花狂言兔的折疊環保袋,每天都要帶在身上

臨時要裝東西非常的好用,可以折成小小的,完全不佔空間

bag

現在買東西,很多地方都不提供袋子了

自備環保袋除了是愛護地球外,也解決了沒地方裝採買物的窘境。

Kurochiku的特色在於很多種和風的花色可以選擇,也比一般的環保袋來得厚和堅固

曾經試過裝1.5公升的礦泉水和大大小小包的餅乾、巧克力等等

肩膀都要斷了,它還是依然勇健


再來一個值得推薦的東西就是毛巾系列,全部是日本製的

先來看看小手巾吧,也是有好多可愛又淡雅的和風花色可以選擇

這次我挑的是【椿】,也就是茶花的意思啦

tsubaki  

這種小方巾,算是一種美容手帕,因為有細細的纖維可以幫助去角質

剛拿到手的時候,真的是身陷絨毛的柔軟觸感無法自拔

在臉上摩蹭的感覺好舒服唷,而且我習慣拿毛巾洗臉,這款剛剛好適合我

平常帶在身上也可以拿來擦汗擦手汗什麼的,小小條但很萬用


如果是要洗身體的,就有另外兩款

一個是京都限定版的擦拭巾,有楓葉小兔圖案的,還有坂本龍馬圖案

話說自從福山雅治演出大河劇龍馬傳之後,坂本龍馬相關商品變得更紅了

我拿來用的是楓葉小兔,因為覺得這個花色很適合秋天,我要帶它去泡湯

楓  

這也是有2層,表布是紗布巾,裡布是毛巾,也是很細緻舒服的觸感

所以先被媽媽拿去幫小孫子洗澎澎了


另一款的身體毛巾還沒開始用,那是將各種美容成份織到毛巾中的毛巾

可以看這邊,花色很漂亮,感覺用了洗澡就會很開心還會變美


我要學日本人用毛巾包頭

mascot   

啊,錯了,這是韓國人的羊角頭

這個才對

bunny  

結果頭太大,變成小偷了...


Kurochiku系列請看這邊: 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indulgence/S472284.htm
http://tw.mall.yahoo.com/search?m=list&sid=indulgence&ccatid=41&path=40,41


fb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