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年度的出國放鬆小旅行,我們又選擇來東京自助旅行九天。

但其實上一次來東京已經是2011年的事了耶!!!不知不覺竟然也相隔三年!!!

東京是個不斷不斷進化的城市,這三年間東京又多了好多可以逛的店、可以看的景點,真恐怖哈哈!!

CIMG1745.jpg

而且今年我們也終於選了松山飛羽田機場的航班,雖然松山羽田通了好幾年了,但我們之前都還是桃園飛成田。

不過,我們松山機場的免稅商店真的好少好弱,都沒啥好逛的,只好吃過早餐就上飛機了嗚嗚嗚.......

CIMG1740.jpg

但松山飛羽田的好處就是,我們從家裡去松山機場、跟從羽田進東京市區真的都快多啦!!!省好多時間喔!!

今年我們還是住「東橫INN」,可是今年想住新宿,所以是選住從來沒住過的新宿歌舞伎町店,

第一天搭利木津巴士從羽田機場到達新宿西口站後,要找去東橫INN新宿歌舞伎町店,還真是小迷路了一下!!

因為他的入口在巷弄裡,所以不是很好找欸,從JR新宿站走到旅館,大概要十五分鐘喔。

然後這家的房間配置跟我們在大阪住的東橫INN一模一樣哈哈哈!!好熟悉喔~~!!

東橫INN新宿歌舞伎町店的確距離夜生活非常歡樂的新宿歌舞伎町超近,每天我們都會沿路欣賞牛郎跟酒店小姐,

我知道有的人會擔心走在這裡會不會不安全,但其實像我們這樣很明顯是情侶走在一起,真的沒什麼差,不用擔心,

其實我也看到很多女生自己一個人走欸,真遇到牛郎搭訕就拒絕,他看你不會說日文也不會一直纏你。

然後東橫INN走出來五分鐘就會到都營地下鐵大江戶線、東京地下鐵副都心線的東新宿站,

這車站旁邊樓上就是東新宿太陽道飯店,我覺得這兩家地理位置交通可以算是不相上下,東新宿太陽道略比東橫INN貴些些。

然後這邊距離新大久保韓國街非常近,有許多韓國烤肉店跟超市,

東橫INN附近有一家LAWSON 100,他們的東西真的是所有便利商店裡面最便宜的唷!!

【東橫INN新宿歌舞伎町店】

郵政編碼:160-0021 東京都新宿區歌舞伎町2-20-15

TEL:+81-(0)3-5155-1045 FAX:+81-(0)3-5155-1046

http://www.toyoko-inn.com/c_hotel/00078/index.html

CIMG1776.jpg

 

到東京第一件事情要幹嘛?!當然是去吃我們心中永遠的最愛「一蘭拉麵」來一解相思之情阿~~~!!

雖然每次來日本幾乎都會分享一蘭拉麵的食記,但就是太好吃、第一名的好吃,所以分享幾次我都願意阿~~~!!

還有就是,雖然一蘭拉麵確定要來台灣展店了,但無論如何在日本吃的才是原汁原味阿,

而且我想到時候台灣分店一定每天都排隊排到爆炸吧.......

CIMG1758.jpg

我們大概下午一兩點的時候過來,還是要小小的排一下隊,但已經算是排非常快囉!!大概只等了十分鐘吧!!

CIMG1759.jpg

排隊等候的時候拍一下合照,想到想一下就可以再吃到令人吃過就念念不忘的一蘭拉麵,心情就好雀躍!!

CIMG1760.jpg

不過現在一蘭拉麵真的超~~~多台灣人跟香港人來吃,也好啦,口味喜好單因此都有中文,很方便。

CIMG1762.jpg

喔耶,該我們入座囉!!!

這樣一格一格的小位子,讓每個人擁有可以稀哩呼嚕大吃美味拉麵的私人空間,真是每次來坐都覺得很有趣!!

CIMG1763.jpg

一蘭拉麵無須多言,就只有一種豚骨口味,世界第一好吃的豚骨拉麵!!!

史努比先生固定點的就是要多加叉燒肉!!!

CIMG1764.jpg

我固定點的,一定就是加量的大把細蔥!!

CIMG1766.jpg

一蘭拉麵的豚骨湯頭真的是最最最棒最香最濃郁的,毫無可以挑剔之處!!!我會加一點點辣,口味更重更好吃!!!

他的細麵條也是特色,他們家的細麵可是深得史努比先生的喜愛!!!

然後我超愛他們家的蔥,每次吃都要選加量的蔥!!!看到鋪滿整碗麵的青蔥,就覺得口水要流下來!!

青蔥跟濃郁的豚骨湯還有軟嫩的叉燒肉搭起來真的是超美味!!

吃了那麼多拉麵,一蘭拉麵的地位屹立不搖,永遠是我們心中第一名的拉麵啦!!!

CIMG1775.jpg

在新宿吃完一蘭拉麵,接下來得去逛街血拼才行,要不然我明天就沒有衣服穿了!!

所以我們坐電車來到血拼天堂涉谷~~~!!!

CIMG1779.jpg

每次來到涉谷站,我都會深深感覺到這是一個多熱鬧、多有活力的地方,

每天的人潮都像是跨年夜那麼多,街頭上永遠充滿穿著各具風格特色、光鮮亮麗的男男女女,

還有大把大把的觀光客哈哈哈哈~~~

CIMG1777.jpg

下午兩三點,掛著超大太陽!!涉谷的天氣也好好阿~~~!!!

CIMG1778.jpg

今天逛街的路線已經決定了,就是先去O1O1 JAM、接著去PARCO、再來去109。

關於這幾家百貨的介紹,可以看我之前寫的分享文:http://birdie2013.pixnet.net/blog/post/372079313

【逛街】東京逛街地圖,女生專屬東京百貨公司日貨shopping重點筆記:LUMINE、LUMINE EST、PARCO、SHIBUYA 109

首站O1O1 JAM,我一進去就迷失囉......可是我通常第一天到日本百貨公司,都會產生短暫的「近鄉情怯」的心理......

就是明明看到一大堆在日雜上看很久想入手的超美日貨就在眼前,每件都好想買,卻一直不知道要買哪一件......

然後就會逛很久卻兩手空空,真是莫名其妙阿我!!!(抱頭奔~~~)

CIMG1780

逛完首站O1O1 JAM,轉往第二站PARCO!!!

來到PARCO以後,我就解放了,立刻奔向我的愛牌Lily Brown,先買三件再說!!

CIMG1783.jpg

就像我之前說的,PARCO一樓這家是Lily Brown shibuya boutique,超大款超齊全!!在這家買超開心的!!

買的時候櫃姐看到我腳上穿了去年的Lily Brown的珠珠露趾鞋,還一直跟我說謝謝支持哈哈哈哈~~!!!

CIMG1785.jpg

買完Lily Brown,又逛了一下Samantha Thavasa、snidel,然後陪史努比先生上六樓!!

因為六樓有海賊王專賣店!!!

CIMG1786.jpg

史努比先生超熱愛海賊王,所以一看到海賊王就會變身成為小朋友,我頓時又有好像媽媽帶小孩出來逛街的感覺了,

他一直問我這個公仔可以買嗎?那個玩具可以買嗎?......(買回家還不是都收櫃子!!都不准買!!!)

CIMG1788.jpg

史努比小朋友......

CIMG1789.jpg

幫他拍這張蛇姬讓我感覺很羞愧......為什麼少年漫畫裡的女生一定都是不符比例的超爆乳阿?!

記得史努比先生說他海賊王裡面最喜歡的女生是人魚姬白星之類的......

CIMG1791.jpg

PARCO五樓、六樓還有很多賣手機相關3C用品的店,還有男生的衣服包包鞋子等等,所以其實男生來也蠻多可以逛的,

喔對了,Samantha Thavasa出的男用皮包品牌SAMANTHA KINGZ這裡五樓也有喔,也很好看!!

逛完PARCO,我們又在涉谷街頭到處逛逛,覺得這間APPLE旁綠色陽台的建築物太可愛就拍下來了,很有巴黎公寓的感覺。

CIMG1782.jpg

然後我陪史努比先生去逛他最愛的東急手創館!!

基本上來日本,只要有LOFT跟東急手創館這兩個地方,無論如何我們都會進去晃一圈!!

LOFT比較多文具美妝生活雜貨,比較偏女生,所以史努比先生喜歡商品更加多元的東急手創館多一些。

東急手創館涉谷店有七層樓,每層樓又分A區B區,噢天阿真是逛都逛不完欸......

不過這次來我們在東急手創館的4A電梯間,發現這個供顧客小歇的咖啡區,咖啡販賣機看起來好高科技喔。

CIMG1802.jpg

史努比先生覺得很有意思,反正我們也走累了,就來買杯咖啡坐下來喝。

CIMG1800.jpg

這咖啡機真的好酷喔,可以選咖啡濃度,要不要加糖、要不要加牛奶、要不要奶泡等等等,天阿好專業!!

CIMG1798.jpg

調理中,請稍待!!!咖啡販賣機的顯示圖示也作得好精緻,台灣怎麼都沒有這種咖啡販賣機阿?

相片 2014-7-13 23 28 15.jpg

而且重點是,這販賣機的咖啡喝起來竟然很好喝欸!!!果然是專業的!!!

CIMG1801.jpg

喝完咖啡,我們又前往涉谷109,其實我大概只能逛一個小時,因為快要九點快打烊了啦!!

所以我非常有效率,火速的把B2到7樓全逛完!!史努比先生說我超強的!!

主要是在B2的PLAZA買了許多SNOOPY的商品,然後在RASVOA買了一件透視感的黑色小洋裝。

CIMG1803.jpg

 

離開109,我們得去吃晚餐,天真的想說不知道Mark City的美登利壽司此客人潮會不會少些......?

結果走去一看,真是別傻了,排隊人潮不但沒有比較少,而且還已經公告即將打烊不接受再排隊了。

真是悲劇......因為已經飢腸轆轆,我們就黯然離開美登利壽司,在Mark City找其他餐廳。

其實餐廳真的很多,在東京即使已經深夜,也不用怕沒東西吃啦!!

我們決定改天再去吃美登利,反正今天才第一天,我們還有八天的機會,一定會吃到啦!!

今晚就先吃一下老朋友和幸豬排吧!!!

CIMG1804.jpg

 

我發現好像每次因為計畫趕不上變化,沒吃到原來要吃的餐廳時,禾幸豬排就會出現來解救我們欸,所以我說它是老朋友哈哈!!

其實禾幸豬排挺好吃的,口味佳、份量也很大,每次都吃超飽!!

而且因為他是日本最大的炸豬排連鎖店,分店很多,都不用排隊就能吃到,還可以刷卡。

今晚我吃里肌豬排鍋膳,我的最愛,吃完真是超級飽的!!

CIMG1805.jpg

 

吃完我們就回東橫INN囉,回旅館前在LAWSON 100買了比其他便利商店都便宜的飲料!!覺得很划算!!

CIMG1806.jpg

 

SNOOPY礦泉水是我們在109樓下的PLAZA一看到就衝動買下來的!!決定喝完要把瓶子帶回台灣收藏哈哈哈哈~~~

 

CIMG1808.jpg

 

連瓶蓋上都有SNOOPY!!!超可愛欸~~~

CIMG1828.jpg

 

然後這是今天在Lily Brown跟RASVOA買的戰利品們,明天有新衣服穿囉呀呼~~!!

 

CIMG1812.jpg

通常第一天也沒能跑什麼景點,能買到東西就很不錯了,

這次因為飛羽田機場,省了很多時間,所以逛街逛很多哩!!開心~~~

(待續)

 

arrow
arrow

   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